二黄酱

做个记录吧

无可救药 22

twinklewang:

就知道你们说我卡肉,赶紧开着我的小拖拉机来接你们了


不打tag了,大家看得开心




22




戳这儿




灯灭了,人却睡不着。


王源眼皮打着架,意识却清醒得很,刚才令他脸红心跳的一幕幕在脑内走马灯似的回放着,要不是身上软绵绵的一丝力气也无,他肯定要兴奋地围着宾馆跑八圈。


王俊凯他,不但不排斥和自己这样,还.......还ying了两次。


而且,自己不但帮他弄了,他也帮自己弄了。


这是不是意味着,王俊凯是愿意和自己亲密的?


不对,不应该说是愿意,应该说是喜欢,很喜欢。


天啊,王源激动得想要尖叫了。


但是他不能,不然又要被王俊凯笑话了,他得端着,端着点儿......


正偷偷雀跃着,搂着自己的人却像有心电感应一般,喊了他一句:“源源。”


王源闭着眼,装死。


王俊凯低低地笑了,王源贴在对方胸口的耳朵里能听到心腔里笑声微微的共鸣。


“我知道你没睡。”


“......怎么了?”王源装死不成功,不情不愿地开了口。


“没事儿,”王俊凯的声音里一直带着笑,“我就是在想,你怎么一直没长大......”


王源登时撅起了嘴巴以示不满:“我都成年了,你还说我小?”


王俊凯意味不明道:“成年了?我看不像......”


“......你凭什么这么说?”


“因为......”王俊凯刻意顿了一顿,嘴角的坏笑压也压不住,“那儿小。”


王源愣了足足三四秒,才反应过来,气得牙根儿都痒了,声音从牙缝里挤出来:“王俊凯,你给我下床睡去。”


王俊凯怕把人惹急了,便笑着讨饶:“宝贝儿我错了,逗你玩呢。”


“下床睡。”王源毫不留情。


王俊凯死皮赖脸地搂住对方的腰,温温柔柔地哄着:“我真错了,你的大,你最大了。”


王源鼻端轻轻哼了一声,勉勉强强原谅了他。


事情却没有结束。


王俊凯皱了皱鼻子,脸埋在王源颈间,嗅了嗅对方身上甜甜的味道,硬是不怕死地加了一句:“反正没我的大。”


“......”


怀里的人静了静。


 


——五秒后,王俊凯发出了一声痛呼。


 


王源收回了毫不留情地顶完对方某个脆弱部位的膝盖,心满意足地背过身去,抱着自己的小被子,闭上了眼睛。


“得意什么——”




tbc



评论

热度(1733)